念.

催更文案



作者你可知 

洛冰河等了沈清秋5年 

薛洋等了晓星尘8年 

蓝忘机等了魏无羡13年 

夜华等了白浅300年 

孙悟空等了唐僧500年 

宇文拓等了宁珂500年 

花城等了谢怜800年 

风晴雪等了百里屠苏900年 

龙葵等了龙阳1000年 

白娘子等了许仙1000年 

易小川等了玉漱2000年 

苏九儿等了封夕3000年 

夕瑶等了飞蓬几千年 

紫萱等了长卿三生三世 

而我却一直在等着你更新求更新! 

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更新吧






一女虚弱的躺在床上,脸上是掩盖不住的苍白。嘴角却微微带笑。她伸出的手微微颤抖,眼角的泪光微闪。嘶哑的声音喃喃道:“美铝,更…………新”。






这篇文章没有华丽的语言装饰,却以平实的真情打动读者,语句流畅,一气呵成,心理刻画和细节描写都很成功,给人回味之感!看完你的这篇文章后,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在看完文章后,我不敢轻易回复,我担心我庸俗不堪的语言会玷污了这世间少有的文章。但我还是回复了,因为我觉得如果不能在如此精彩的文章后面留下自己的足迹,那将会成为我一生的遗憾。请原谅我的自私!无论用多么华丽的辞藻都已无法形容这篇文章的精彩程度,不如………咱更新?






人之初,性本善,作者不更是坏蛋。你不更,我不赞,看你以后怎么办。砸了锅,卖了铁,还是不到一毛半。你若更,我就赞,大把大把给你赚。





洛冰河等了沈清秋5年薛洋等了晓星尘8年蓝忘机等了魏无羡13年夜华等了白浅300年孙悟空等了唐僧500年宇文拓等了宁珂500年花城等了谢怜800年风晴雪等了百里屠苏900年龙葵等了龙阳1000年白娘子等了许仙1000年易小川等了玉漱2000年苏九儿等了封夕3000年夕瑶等了飞蓬几千年紫萱等了长卿三生三世,司风等了璇玑十生十世而我一直在等你更新,我来催更了






我用着城野医生的手顿了一下 李飞同款拖鞋被我在迷茫中甩飞了 我把这个评论分享给了我敷着理肤泉面膜还跳着新宝岛的闺miz 她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手机里的《快乐星球》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我们坐在十八楼的窗前 唱着麦吉秀 涂着花西子的樱桃小嘴顿时生起一抹斜笑 低沉的嗓音发出了一丝声音:“蹲”






作者大大,你长得这么好看,这么有气质,这么沉鱼落雁、国色天姿、齿白唇红、愁眉啼妆,如出水芙蓉、绰约多姿、国色天香、娇小玲珑、绝代佳人、眉目如画、眉清目秀、美如冠玉、花容月貌、靡颜腻理、明眸皓齿、千娇百媚、倾城倾国、螓首蛾眉、如花似玉、双瞳剪水、亭亭玉立、仙姿佚貌、小家碧玉、秀外慧中、夭桃秾李、仪态万方、手如柔玉 ,美丽闭月羞花 出水芙蓉 天姿国色 温柔可人 美丽动人 高贵冷艳 艳压群芳 眉清目秀 美若天仙 冰雪聪明温柔可人美若天仙 风华绝代 天生丽质,所以可以更新吗






这世间怎么可能还会有如此精辟的文章?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耳朵鼻子舌头以及全身上皮组织和神经系统给予我的一切判断要不是发出强烈蓝光的手机屏幕和烫到能煎猪排的显卡我准会以为自己还在做梦!此文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您让我深深理解了什么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在看完后,我不敢轻易回复,我万分担心我庸俗不堪无聊至极的语言会玷污了这世间少有的文字但我还是说了,因为我觉得如果不能在如此精彩绝伦的文章后面留下自己的足迹,那将会成为我一生的遗憾!请原谅我的自私!思咪马森!无论用多么华丽的辞藻都已无法形容这篇文章的神仙程度,所以在使用着我贫瘠的词汇量和激动到混乱的句式啰嗦了这么多我只想说一句:不如您再更一篇?






明艳动人 人见人爱 倾国倾城沉鱼落雁 闭月羞花 人间尤物 出尘脱俗 吹弹即破 白璧无瑕美艳绝伦 美伦美奂 楚楚可人 人淡如菊 娇艳如花 至真至纯尽善尽美 美若天仙 温文尔雅 品貌端庄 丽质天成 窈窕淑女天姿绝色 国色天香 风姿绰约 风华绝代 人间极品世界最美的大大什么时候更新呢?






这位✨善良✨大方✨优雅✨文静✨纯洁✨开朗✨贤淑✨活泼✨率直✨可爱✨天真✨端庄✨温柔✨贤惠✨多才✨俊俏✨温柔✨体贴✨独立✨含羞✨腼腆✨善于交际✨另类✨有耐力✨有见识✨有仪态✨天生丽质✨慧质兰心✨秀外慧中✨暗香盈袖✨闭月羞花✨沉鱼落雁✨倾国倾城✨温婉娴淑✨千娇百媚✨仪态万千✨美艳绝世✨国色天香✨花容月貌✨明目皓齿✨淡扫峨眉✨清艳脱俗✨香肌玉肤✨清丽绝俗✨仪态万端✨婉风流转✨美撼凡尘✨聘婷秀雅✨娥娜翩跹✨俏丽多姿✨如花似月✨风姿卓越✨顾盼流转✨清丝纠缠✨举步轻摇✨美若天仙✨美愈天人✨清秀高雅✨艳冠群芳✨剪水双瞳✨美艳绝伦✨神仙玉骨✨楚楚动人✨貌赛西施的作者请更新,更新了请踹死我!谢谢你!






 我还是喜欢你,像蓝湛藏酒,不可思议

 我还是喜欢你,像魏婴怕狗,有理有据

 我还是喜欢你,像江澄拍你,没有道理

 我还是喜欢你,像曦臣读弟,不差毫厘

 我还是喜欢你,像星尘献目,甘愿而已

 我还是喜欢你,像薛洋爱糖,百吃不腻

 我还是喜欢你,像子琛独行,再无归期

 我还是喜欢你,像玄羽献舍,失去自己

 我还是喜欢你,像思追被种,情非得已

 我还是喜欢你,像温宁入鬼,不离不弃

 我还是喜欢你,像避尘剑柄,不言而喻

 我还是喜欢你, 像蓝湛问灵, 固执到底 

 我还是喜欢你, 像舅舅抽你, 没有道理

 我还是喜欢你, 像子轩追妻, 真香定理 

 你看我这么喜欢你,所以多更几章吧!!! 

 还有更新的时候请把我踹到太平洋






用你的手 码我的文 

跌入这等文漩涡 

千般无奈 万般蹉跎 

更文都不曾多过 

一世牵绊 一念成祸 

还执意一拖再拖 

一瞬之间 终于更文 

粉碎成末 

爱上文爱上了错 

失了文失了魂魄 

可笑楼主捉弄 

一觉醒来还是没更 

不是不可催 

是我不敢催 

一更一微笑 一拖一伤心 

一贴一催文 化作水楼被删 

因爱上了文 我便没了我 

让一切都随风散落 

不是不可催 

是我不能催 

相拥着等待 别怪我唠叨 

文不容你我 舍我催你快更 

因为爱上文 

我才成了我 

共你沉没






大大写得真是惊为天人,行云流水,丹青妙笔,妙笔生花,笔扫千军,笔下生花,点笔下生辉,一气呵成,字字珠玉,酣畅淋漓,淋漓尽致,栩栩如生,惟妙惟肖,文笔极佳,才思敏捷,博学多才,才高八斗,学富五车,言简意赅,出口成章,出类拔萃,出神入化,气贯长虹,气势磅礴,气吞山河,排山倒海,惊涛骇浪,雷霆万钧,惊心动魄,横扫千军,惊天动地,见缝插针,文从字顺,十全十美,无懈可击,无与伦比,龙飞凤舞,文笔犀利,文风幽默,文章雅致,层次清晰,观念明确,欢风华丽,妙不可言,妙趣横生短小精悍,寓意深刻,朴实无华,文笔流畅,人物丰满!所以……什么时候再更一篇嘞?






自从我无事可干后,我便陷入了黑暗当中,直到您的作品如一束光照进我的生活后,我便重新拥有了光明,但我发现这些光远远不够,所以我希望您快点更新,难道您忍心让一个人失去光吗?






一个女孩倒在一片血泊下,沾染斑血迹的手颤抖着抬起,昏暗的灯光下,女孩的神情痛苦,好似用尽了最后一丝力气,从牙缝挤出一句破碎的话语:“更……更新……”





女人坐在最豪华的18楼楼层,摇晃着手中的酒杯,虽然里面装的是草莓味的乳酸菌,但是这个女人气质不凡,她的脚上穿的是飞飞子牌钻石拖鞋,穿着韩都衣舍最贵的套装,眼神四分满意,三分期待,两分看好,一分冷静,发丝落到她那好看的果冻唇上,只见她微微张嘴说了一句:“蹲”话音未落,她把头放到作者的地盘,上面贴了一张纸条:“更新了踹我,不把我踹到北冰洋,我都瞧不起你.”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